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漫威剧集《洛基2》季中预告!漫威宇宙迎来大危机

时间:2023.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洛基》第二季发布季中预告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洛基》第二季发布季中预告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你绝对不会相信接下来所要发生的事情。”10月31日,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发布季中预告,所有的一切都处于极度危险之中,TVA已不复存在,洛基需要集齐众人之力处理这次重大危机。



在最新一集中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 饰)、梅比斯(欧文·威尔逊 饰)以及老欧(关继威 饰)等人在修复所有时间之轴、拯救TVA的路上遇到多元宇宙空前危机,众人只能眼睁睁看着TVA与时间轴的毁灭来临,爆炸性悬念结尾扣人心弦,让单集在IMDb网站的评分高达超高9星好评。



对于S2第四集的剧情,制作人凯文·怀特表示,早在《洛基》第一季开始,团队就一直在思考拥有聪明头脑以及强大魔法的洛基,搭档多次解决危机的TVA团队,到底要怎样才能让这群人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机,而第四集就是他们的答案,“这集的结尾为观众留下很深的悬念,并会让接下来的故事进入全新的领域。”



编剧艾瑞克·马丁告诉《Variety》,从本季的此刻开始,他为剧情设下了具体的规则,强调目前正在发生的事都有明确逻辑存在,并暗示大家可以期待出乎预料的发展。


《洛基》第二季已于Disney+开播,预计11月10日播出季终。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