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此时此刻》记者会 林心如吴慷仁林柏宏等出席

时间:2023.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2023年11月8日,中国台湾台北,朱轩洋吴慷仁王净徐熙娣林心如林熙蕾刘品言、黄路梓茵、修杰楷林柏宏出席网飞剧集《此时此刻》上线记者会。



《此时此刻》邀来《华灯初上》金牌编剧杜政哲执笔,连奕琦、吴宗叡、高炳权、黄绮琳、黄婕妤执导,由王净、朱轩洋、宋芸桦、林心如、贾静雯、林熙蕾、徐熙娣、林柏宏、林哲熹、吴慷仁、曾敬骅、郭雪芙刘俊谦、Lulu黄路梓茵、张轩睿、杨铭威、刘品言、章广辰、修杰楷等参演。



该剧描述在疫情底下,发生在不同城市里人与人之间的种种相遇交织而成的爱情插曲。影集由一场“恋爱实境节目”开启故事篇章,串起十种遇见爱情的故事,将于11月10日上线Netflix。


文/迪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