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任素汐《故乡,别来无恙》变表情包 史策谈应对渣男

时间:2023.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9日,正在热播中的剧集《故乡,别来无恙》在北京举办观剧团放映活动。导演彭晨携主演任素汐史策王子璇任彬等亮相映后见面会,与观众面对面畅谈了影片创作与播出的感受。



《故乡,别来无恙》讲述了四个一起长大的女孩,从散落天南海北到再次重聚故乡成都,探寻人生无限可能的故事。



剧中,任素汐饰演的张沛性格果断、强势。观剧团一同观看的第14集内容当中,她就和史策扮演的苟丹丹上演了一出“闺蜜变‘敌’蜜”。谈到人物,任素汐认为在张沛身上也会有未知与转变,认为眼下角色回到家乡的目标还是回到北京,她还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但一切会随着剧情发展找到答案。



史策此番在《故乡,别来无恙》中扮演一位网红,在发现怀孕后又遭遇丈夫出轨、离世。这段剧情随着剧集的热播也登上了热搜,“出轨丈夫去世,孩子要不要生”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现场,史策也对角色面临的选择做出了回应:“生活中我们没经历过这样的事,但从她的角度出发,我觉得她就是一个很有爱的女孩子,所以她选择留下孩子,我本人很佩服她。”



当天,各位《故乡,别来无恙》的主创还在现场变身各类实用表情包,其中,任素汐、王子璇组队cos职场打工人,“老板请讲话”“您说的对”等卑微话术,让在场观众直言:很实用。



文/Bucky 图/杨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