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宝强为《我本是高山》加油 为大山女孩送上祝福

时间:2023.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UTA
王宝强为海清新片《我本是高山》打call 时长:00:27 来源:电影网

王宝强为海清新片《我本是高山》打call收起

时长:00:2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1月15日,王宝强发布视频,为海清最新电影《我本是高山》加油打call,并为大山女孩送上祝福。《我本是高山》根据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王宝强表示经历了《八角笼中》的创作过程能够共情大山女孩的不易,也深知有走出大山的机会是多么的难得。“走出大山的路还很远,但咱们踩在脚下的每一步都有用”,这是王宝强对大山女孩的鼓励,相信也同样鼓舞着每一个正在奋斗的人。



《我本是高山》根据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演员海清真实演绎燃灯校长张桂梅“教书救人”的魄力人生,带领山区女学生们冲破命运牢笼,飞向广阔人生的逆袭之旅。影片定档11月24日全国上映。


王宝强执导的《八角笼中》同样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王宝强饰演的向腾辉带领一群孩子突出命运重围,探寻人生出路的故事。影片累计票房突破22亿。


文/UT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