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60岁李连杰出席讲座 开场白回应死讯:我还没死

时间:2023.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近年来,因病退圈的李连杰,多次被传去世。然而近日,为了宣传新书《超越生死:李连杰寻找李连杰》,李连杰亲自赴台,现身辟谣。11月16日,他受邀出席讲座活动,刚一开场就打招呼说:“早上好!我还没死”,幽默回应传闻。


事实上,李连杰饱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困扰,体型也因此忽胖忽瘦,需要长期服用药物,后来又因为腿伤一度传出得仰仗轮椅行动。为治疗甲亢,李连杰虽然有服药,但心脏仍出现问题,眼球也有突出的状况,无法做太激烈的运动,但好在李连杰的身体状态基本上算不错,不会危及生命,目前持续治疗中。


李连杰2018年拍摄完《花木兰》后,便再无作品问世。公开承认病情后,还一度被拍到白发的衰老模样,俨然没了当年风采,令外界担忧不已。不过,此次公开露面,一席黑色休闲装打扮的李连杰虽然看起来沧桑了不少,但却精神矍铄,面对台下观众笑容温暖而亲切。


文/迪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