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亦菲《玫瑰故事》首曝预告 一女周旋于五男之间

时间:2023.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玫瑰故事》首支预告 刘亦菲绝美油画造型曝光 遭彭冠英壁咚 时长:01:27 来源:电影网

《玫瑰故事》首支预告 刘亦菲绝美油画造型曝光 遭彭冠英壁咚收起

时长:01:2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视剧《玫瑰故事》官宣杀青,同时发布首支预告。该剧改编自亦舒的小说《玫瑰的故事》,由刘亦菲佟大为领衔主演,林更新特邀主演,万茜领衔主演,林一彭冠英特别出演,霍建华特别主演。


预告中,刘亦菲饰演的黄亦玫在人生的不同阶段结识了5个男人。在他们眼中,黄亦玫也代表了不同角色。故事主要讲述了出生于书香世家的黄亦玫(刘亦菲 饰)一路在父母和哥哥黄振华(佟大为 饰)的呵护中长大,从小便展露出艺术天赋。初入职场的黄亦玫很快受到重用,与合作伙伴庄国栋(彭冠英 饰)相识相爱,但最终错过彼此,这段职场磨炼也令她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决定重返校园求学深造。



毕业后,她和学长方协文(林更新 饰)步入婚姻殿堂。可婚后两人发展方向相去甚远,最终选择离婚。黄亦玫开始创业,在艺术品策展领域打拼出一片天地,在此期间还遇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溥家明(霍建华 饰),可溥家明只剩几个月的生命,两人这段爱情最终以生死离别画上句号。


但黄亦玫没有就此消沉,她还是一如既往地为活出更精彩的自己而努力着。在接下来的过程中,她又遇到了小他12岁的弟弟何西(林一 饰),展开了甜甜的姐弟热恋。


除了刘亦菲外,该剧还有着万茜、陈瑶、张月、蓝盈莹朱珠等多位颜值演技兼备的女演员参演,每一位都有着非常出众的颜值,各自的演技实力也是在线。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