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罗伯特·帕丁森女友承认怀孕:想分散你们的注意力

时间:2023.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在墨西哥的Corona Capital音乐节上,罗伯特·帕丁森的女友苏琪·沃特豪斯参加演出时,身穿闪钻包臀短裙亮相,并笑说:“我是想:我要穿一些闪亮的衣服来为我身上的另一些东西分散你们的注意力,不知道凑奏效没有。”间接回应怀孕传闻。



早在上个月末,就有消息称罗伯特·帕丁森即将当爸爸的喜讯。不久前他还和女友携手亮相了“GO Campaign's annual GO Gala”的年度晚宴,当时苏琪就已经显怀。本月月初,二人又被拍甜蜜现身街头散步,苏琪当时更为高耸的孕肚成为焦点。许是要升格为人爸的喜悦,罗伯特面对跟拍的狗仔也不再臭脸,反而是满脸灿笑,在镜头线展现了对女友呵护备至的一面。


罗伯特·帕丁森,2008年和合演《暮光之城》系列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因戏生情,2013年二人分手;2014年和歌手FKA Twigs交往,隔年订婚,2017年解除婚约。2018年,罗伯特·帕丁森和苏琪·沃特豪斯在伦敦约会被拍,恋情曝光,至今已稳定交往5年。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