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陀螺新片《弗兰肯斯坦》堪景 新改编科学怪人故事

时间:2023.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编剧、演员罢工结束,多个大型项目纷纷启动。日前,媒体报道称吉尔莫·德尔·托罗开始为下一部新片《弗兰肯斯坦》堪景。对于托罗来说,这将是他在网飞的又一部力作,而且影片的题材落在了他最擅长的怪物、恐怖的范畴内。


该片由奥斯卡·伊萨克安德鲁·加菲尔德米娅·高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出演,“陀螺”曾透露计划2024年2月开拍。角色方面尚未正式宣布,近日有消息称加菲尔德出演弗兰克斯坦博士,伊萨克出演他的怪物,高斯出演弗兰肯斯坦的新娘。除了执导影片,陀螺还将撰写影片剧本。


《弗兰肯斯坦》是英国作家玛丽·雪莱1818年出版的小说,讲述弗兰肯斯坦是个热衷于生命起源的生物学家,他怀着犯罪心理频繁出没于藏尸间,尝试用不同尸体的各个部分拼凑成一个巨大人体。当这个怪物终于获得生命睁开眼睛时,弗兰肯斯坦被他的狰狞面目吓得弃他而逃,他却紧追不舍地向弗兰肯斯坦索要女伴、温暖和友情,接踵而至的更是一系列诡异悬疑和命案。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