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93岁导演伊斯特伍德新片热拍中 主演尼子造型成熟

时间:2023.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法律题材惊悚电影《二号陪审员》正在美国佐治亚州热拍,主演尼古拉斯·霍尔特托妮·科莱特等现身片场,拍摄一场重要戏份。尼古拉斯·霍尔特身穿藏蓝色西服外套,留起胡渣,多了几分成熟沧桑。



《二号陪审员》讲述了一起谋杀案件中陪审团的一名成员,意识到自己可能与受害者的死有关,因此他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必须决定是自首还是利用陪审员的身份来迷惑他人,保全自己。



据了解,这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第40部影片,93岁高龄的他头发胡子花白,但精神状态不错,年龄并没有磨灭他对于电影创作的激情,依然在片场兢兢业业,全身心投入新片拍摄。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