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梅隆宣布《阿凡达3》进入后期制作 2025年上映

时间:2023.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3》,已经顺利进入到了后期制作之中。虽然被罢工打乱了计划,但卡梅隆还是将《阿凡达》系列坚实地推进了下去。


在采访中,卡梅隆透露:“《阿凡达3》如今进入了非常繁忙的两年后期制作时期,所以它会在2025年圣诞推出。”这是《阿凡达3》的最新映期。此前,后续几部《阿凡达》的上映安排是《阿凡达3》2024年12月20日,《阿凡达4》2026年12月18日,《阿凡达5》2028年12月22日。现在这几部影片都被后延。《阿凡达3》2025年12月19日,《阿凡达4》2029年12月21日和《阿凡达5》2031年12月19日。也就是说,制片方给《阿凡达》安排了一个长达8年的上映计划。


此前,据外媒报道,《阿凡达2》到《阿凡达5》的四部续集的总预算将超过10亿美元,平均一部影片的成本超过2.5亿美元。这个数字看上去相当可怕,但实际上好莱坞在这些年,已经把大制作影片的成本提高到了2亿美元之上。著名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就用掉了2.5亿美元。所以,拥有动作捕捉、裸眼3D等“高科技”的《阿凡达》续集要烧掉2.5亿美元一部,也不足为奇。而且,《阿凡达》在当年单凭一部就在全球揽下了27亿美元票房,这也给了福斯电影公司相当的底气。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