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美人鱼”贝利挺孕肚出席碧昂丝执导新片首映礼

时间:2023.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11月25日,美国洛杉矶,“美人鱼”哈莉·贝利和丈夫DDG出席电影《碧昂丝:文艺复兴》首映礼。当晚,哈莉身穿黑色皮草外套,难遮高耸的孕肚,颈间戴着钻石项链,在夜幕下也十分夺目。



上个月16日,有媒体拍到哈莉·贝利和DDG现身街头,她身穿灰色帽衫,搭配宽松牛仔裤,背着一个超大的托特包,虽然整套造型走宽松、休闲风,但依旧难遮住隆起的孕肚。



2021年12月,哈莉·贝利与美国说唱歌手DDG开始约会,2022年3月27日,正式公开恋情 。2023年,哈莉·贝利主演的首部电影《小美人鱼》在全球上映期间,二人疑似关系破裂,起因是男方认为哈莉出轨了当时合作的男演员乔纳·豪尔-金,但最终二人还是和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