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怒潮》发布全新预告海报 揭露暗黑犯罪产业链

时间:2023.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怒潮》发布全新预告 撕开暗黑犯罪产业链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电影《怒潮》发布全新预告 撕开暗黑犯罪产业链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7日,电影《怒潮》发布“暗黑猎杀”版预告和“恶人登场”版海报,通过展现凶狠生猛的快节奏肉搏场面,构建起三方黑恶势力的悬疑之网,尽显纯国产类型片质感,爽感十足。影片由马浴柯导演、编剧兼主演,张家辉阮经天王大陆领衔主演,秦沛陈国坤连凯吴启华李相炫陈晓依何昕霖主演,姜皓文友情出演。影片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



 猎杀开启!恶人登场多方混战黑暗犯罪链浮出水面


“暗黑猎杀”版预告揭开了一条涉及1781名受害者的犯罪利益链,预告中人口贩卖、器官交易等罪恶行径令人感到触目惊心。随着预告内容的深入,一场结局未知的混战缓缓拉开帷幕。杀手陈安(张家辉 饰)开启炸车、爆锤、监视等复仇行动,挑起这一系列事端的背后,是哪股势力在搅动风云?黑警麦朗汶(阮经天 饰)非但没有守护正义,还烧杀抢掠坏事做尽,是谁在为他撑腰?黑帮马文康(王大陆 饰)一句“能伤害到我们的人,往往是身边最亲近的人”,似乎是在暗示黑帮内部的蠢蠢欲动。“黑暗,吞噬本色;暴力,重建新秩序”,新预告预示着一场恶战即将发生。杀手、黑警、黑帮多方缠斗,配合着预告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配乐,奏响了片中角色“愤怒之潮”彼此猎杀的序曲。



“恶人登场”版海报通过特写将角色怒火推向极致。海报中,陈安、麦朗汶和马文康怒目圆睁,已经完全进入战斗状态。海报下方,三人仿佛刚从身后的大型恶斗中脱身,就要直面一场更为险恶的战役。他们经历了何等厮杀?他们各自的对手又会是谁?海报中隐藏的秘密静待揭晓。



关照现实!罪恶议题注入力量痛感爽感加倍


影片直面暗黑犯罪产业链议题,以骇人听闻的社会案件入手,引发公众关于社会现实与个人安全问题的思考。此外,通过电影《怒潮》,马浴柯导演还为观众构建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暗黑犯罪世界,将杀手、黑警和黑帮等多方势力汇聚于同一故事。不管是一对一的决斗,还是多方势力的缠斗,片中如数展现的各种狠绝打斗,将黑暗暴力美学发挥到极致,通过近身肉搏营造真实痛感,为这场黑暗混战掀起血雨腥风,带来极限感官震撼。观众在感受强大压迫感与窒息感的同时,还可以产生耳目一新的感受。这场笼罩在黑暗中的全员搏命厮杀已经留下悬念,究竟谁能血战到最后?




电影《怒潮》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