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见,李可乐》北京首映 谭松韵:“我做到了”

时间:2023.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7日,电影《再见,李可乐》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王小列,领衔主演闫妮谭松韵,特别出演吴京,主演蒋龙赵小棠等主创齐聚现场,与观众分享创作心得。于和伟齐溪史策易小星戴莹董晴姚婷婷、彭晨等作为“亲友团”助阵。出演小狗“李可乐”的萌宠“平安”惊喜亮相。


《再见,李可乐》改编自王小列小说《爸爸是只“狗”》,讲述了高二因滑雪事故失去爸爸的李妍(谭松韵 饰),对放弃爸爸李博宇(吴京 饰)治疗的妈妈潘雁秋(闫妮 饰)心存芥蒂。李妍收养的小狗李可乐(平安)陪伴她成长,李妍将它视为爸爸的化身,从与可乐的告别中理解了母亲的选择的故事。



首映礼上,于和伟率先发表了观影感受,他盛赞这是非常温暖的一部电影,讲了一个陪伴成长的故事,很治愈,在当下市场是一股清流,感动又温暖。观影过程中,齐溪忍不住感动落泪。映后,她哽咽感谢主创团队拍出这么温暖的电影,影片中蕴含的真情有非常干净的力量。史策也提到:“永别还可以再见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事,看到影片最后眼泪外涌”。易小星则幽默地对好友蒋龙表示,这是其从艺以来最帅的形象,谈到情感,他直言影片让他找到了曾经爱狗的自己。



面对“亲友团”的夸赞,谭松韵现场“比心”以示感谢。谈及在戏中出演失去父亲的角色,谭松韵表示自己也曾犹豫,“但现在我觉得我做到了!我不仅完成了里面的表演,它也疗愈了我。谢谢我陪在我身边的朋友。”



据悉,《再见,李可乐》将于12月1日上映。


文/keva 图/杨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