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爆裂点》12.8登陆IMAX影院 张家辉陈伟霆搏命

时间:2023.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爆裂点》将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IMAX版本,于12月8日登陆IMAX影院,将通过IMAX震撼惊艳的视听品质和身临其境的观影环境,带观众淋漓尽致地感受“林式”硬核动作大戏和“相爱相杀”的兄弟情仇,收获全程激爽过瘾的观影体验。


IMAX同时发布了《爆裂点》专属海报,影片刚猛火爆的风格特质展露无遗。背景中,沉默的机械钢架冷冽刚硬,狂舞的火舌暴戾凶猛,“动作猛片”的底色已然呼之欲出。前景中,缉毒总督察李振邦(张家辉 饰)伤痕累累仍屹立不倒,卧底警员江铭(陈伟霆 饰)腰缠燃烧瓶但从容坚定,亦足以让人脑补一出虎穴斗狠的大戏。而背向而立的站位似又透露出二人的关系错综复杂,敌友难辨,正邪难分。


《爆裂点》是岁末IMAX大银幕即将“爆裂”上演的动作影片。2016年林超贤执导的《湄公河行动》为观众带来一个硬核又荡气回肠的缉毒犯罪故事,时隔七年,林超贤联合新锐导演唐唯瀚再战缉毒犯罪动作类型片,希望为观众带来一个全新升级的硬核“港风”动作大片,将影片的暴力美学和动作风格推向更高峰。


硬汉张家辉携实力青年演员陈伟霆在导演激发下玩命斗狠强力爆发,上演兄弟反目的“相爱相杀”戏码,一众群星也被“虐”出极限表现。通过已曝光物料可以看出,影片将带有鲜明林超贤标签的硬核警匪动作元素进一步发扬光大——动作场面炸裂高燃,全员狠人崩溃“爆裂”,缉毒剧情惊心动魄,又一部烈度满格的林氏动作“猛片”呼之欲出,在IMAX的“放大器”作用下更将进一步引爆观众激情。


在IMAX影院观看《爆裂点》,无论是实力演员的巅峰飙戏还是高燃劲爽的动作场面,所有的细节都将纤毫毕现地传递给观众,获得“狠度”拉满的视听震撼。在超大银幕覆盖之下,观众也能跟随主角沉浸式“亲历”从近身搏杀、追车枪战到博弈斗智的种种高能剧情。观众对昔日兄弟“化友为敌”的极致情感冲击也将更加感同身受,“疯狂”共鸣,获得震撼感官更震撼心灵的浓烈体验。


《爆裂点》由林超贤担任监制、故事及总导演,唐唯瀚导演,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领衔主演,谭俊彦姜皓文主演,周秀娜友情演出,杨祐宁特别客串,将于12月8日登陆IMAX影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