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热搜》路演郑州站 观众送忻钰坤奥特曼模型

时间:2023.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忻钰坤执导,周冬雨宋洋袁弘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中。影片上映两天,累计票房2199万。网络现实触目惊心,舆论反转热血解气,观众直呼“看得过瘾”。12月1日,《热搜》“一路发声”全国路演来到了郑州,导演忻钰坤、演员钟晨瑶王笑天来到路演现场与观众们进行映后交流。


演员钟晨瑶


除了被影片的现实题材和热血情绪打动,还有观众表示“在电影中看到了女性的困境和女性的力量感”,点赞“导演将女性视角呈现得特别好”。导演坦言电影具有大众传播的性质,作为电影人也会肩负着社会责任感,表示“电影呈现出来的女性的困境,是应该被关注和看到的”,电影中不同年龄和属性的女性角色“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全面的女性群像”。


解气过瘾!“又爽又感动,看哭三次”

观众送导演奥特曼模型 点赞“有勇气很敢拍”


电影中权势用尽手段掩盖真相,弱者无处发声只能以命相博,血淋淋的现实让观众表示“生气又揪心”,“愤怒到极致会发抖”,当看到弱者被压迫“无法呼吸”。当看到结尾正义联盟历尽困难终于成功发声时,观众们“终于出了一口恶气”,也收获了感动和热血的力量,感叹电影让自己“哭了三次”,表示“面对真相要像陈妙和小穗一样勇敢发声,夜色难免微凉,前行必有曙光”。


导演忻钰坤


忻钰坤扎根现实洞察人性,用犀利的视角刻画出了真实的当代舆论场图鉴。在现场有观众为忻钰坤导演送上了奥特曼模型,表示导演“非常敢拍,用自己的方式揭露世间的丑恶”。导演坦言“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社会网络环境有一点改变”。钟晨瑶也表示“希望影片能真的影响到一些人,让大家更理智地发声”。


母女观众支持影片“看到了女性力量”

感动共鸣!观众分享自己“生命中的陈妙”


路演现场,有一位新闻行业工作者带妈妈观影,表示在影片中看到了“girls help girls”的力量,也看到了母亲的力量。妈妈也表示看完电影深有感触,“能理解小穗妈妈的无奈心酸,在电影里看到了普通人的苦难”。导演坦言“不想用弱者贴标签,因为每个人背后都有各自的困境”,表示“这是一部关于网络舆论的电影,同时也是一部能够彰显女性力量的电影。”


演员王笑天


电影中勇抗强权的陈妙也令观众十分共鸣,表示“陈妙对于真相的追求和为女性勇敢发声的力量,让我特别感动”。还有观众分享自己在高中曾遇到过类似的困境,幸运的是当时有朋友在身边无条件支持,表示“很感谢朋友成为我生命里的陈妙”。导演解读道,陈妙这个角色“呈现了当下女性独特的一面”,追求事业,共情弱者,“生活中有很多女性身影在推动事情的改变,希望大家能够看到她们的所作所为,传递出这份力量”。


电影《热搜》正在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