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片救场!《青春变形记》等三部动画上线流媒体

时间:2023.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虽然新片不足,但是皮克斯的片库依旧满满。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皮克斯公司将会在明年上映自己旗下的三部流媒体影片。这三部影片分别是《心灵奇旅》《青春变形记》《夏日友晴天》,上映时间为明年的1月12日、2月9日、3月22日。


此前,因为疫情的原因,这三部影片改变了发行方式,只在流媒体上映。而皮克斯之所以要选择在目前这个时间点上映它们,目的是给《头脑特工队2》宣传造势。《心灵奇旅》研究的是死后的世界,整个故事发生在男主角死后,他的灵魂以另一种方式来探寻这个世界,并发现了遗失在生活中的美好。


而《青春变形记》则是一部讲述华裔家庭故事的影片,虽然充满了众多刻板印象,但导演的努力,依旧值得人们赞赏。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由加拿大华裔导演石之予执导,其作《包宝宝》曾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吴珊卓参与配音。该片当时登陆流媒体时,曾引发了皮克斯内部员工的不满。


而《夏日友晴天》则来自埃里康·卡萨罗萨,讲述在意大利利古里亚海岸,小男孩阿尔贝托和一位新认识的朋友一起经历了难忘的夏日时光,他们尽情地享受充满冰淇淋、意大利面和摩托车的时光,然而当这位好友的真正身份曝光时,一切发生了惊天大逆转……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