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浴柯《怒潮》获赞 《孤注一掷》导演辣评王大陆

时间:2023.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4日,电影《怒潮》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马浴柯携主演张家辉阮经天王大陆等现身映后见面会,与到场业内嘉宾、观众进行了分享。

 


电影《怒潮》主打犯罪、现实题材,揭露海外黑色犯罪产业链,全员杀疯和亦正亦邪的设定与氛围,让人物命运与故事走向变得充满悬念。现场,首次从演员转型导演的马浴柯表示,自己此刻的心情十分紧张,希望能够为观众讲好一个故事。

 



当天,张家辉、阮经天、王大陆等也分享了各自出演《怒潮》的感受。阮经天透露,自己为了呈现这个角色的颓废,也代入和调动了很多生活中失去至亲至爱的的压抑的心情。而王大陆的角色被很多观众称为“意难平”,他也不客气的表示:欢迎导演来拍一部前传揭秘。

 


首映礼上,导演黄建新高群书郭帆路阳申奥易小星,演员吴樾乔杉林永健等也到场为马浴柯等人打Call。黄建新表示,马浴柯对于导演首秀面对观众感到非常忐忑,但成片证明,他讲好了这个人物关系复杂的类型片故事。

 


申奥作为王大陆的“亲友团”则在现场对老搭档进行了辣评。他透露,自己曾经受邀去探班《怒潮》,当时导演说炸掉奔驰车是本片最大场面,如今看来其实是最小的一场戏。申奥还“吐槽”王大陆把完美的一面都留给了《怒潮》:“当时我在现场问他剧情怎样,他给我讲的乱七八糟,现在我才明白你是遵守了保密协议。”

 


目前,《怒潮》已开启点映,12月16日正式公映。

 

文/Bucky 图/杨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