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气!《三大队》曝名场面 张译张本煜互殴拳拳暴击

时间:2023.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三大队》曝“杀生得来的报”名场面 张译拳拳暴击嫌疑犯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电影《三大队》曝“杀生得来的报”名场面 张译拳拳暴击嫌疑犯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三大队》全国院线热映中,目前累计票房破3亿,观影人次达708W+。片方释出“杀生得来的报”正片高光名场面。921大案嫌疑人浮出水面,程兵时隔十二年终于抓到凶手,三大队任务完成。程兵拳拳暴击嫌犯王二勇,二人拼死缠斗全程高燃,网友直呼“解气”。影片全国路演正在进行中,导演戴墨,领衔主演张译,主演曹炳琨张子贤,总制片人钱重远,制片人赖维佳来到西安,近距离与影迷观众交流互动,全体主创感谢西安观众走心的解读与反馈,三大队与观众双向奔赴,通过路演收获了满满爱意。电影《三大队》故事改编自纪实文学,由陈思诚监制,戴墨导演,张冀编剧,张译领衔主演,李晨特别主演,魏晨、曹炳琨、王骁、张子贤主演,杨新鸣友情出演。执念破土而出,正义终会实现,电影正在热映中!



解气!恶人终有恶报 张译高燃狠揍犯人追凶任务完成


电影释出“杀生得来的报”正片卡段,程兵(张译 饰)追凶12年终于锁定大案幕后凶手,嫌犯王二勇(张本煜 饰)也终于浮出水面。跨越万里寻找的凶手近在眼前,程兵积压已久的愤怒在此刻宣泄。二人见面一番狠斗精彩上演,正义出击高燃而有力!拳脚相加暴击王二勇,每一次出手都用尽力气为受害人报仇,王二勇也终于撕掉伪装目光狠辣,全力反击。当警鸣声渐渐逼近,王二勇终于被捉拿归案。执念终有回响,三大队任务完成。面对这一场酣畅淋漓的动作打戏,张译解读程兵是“一打多关”,不仅打出程兵12年内心积压的愤怒,打出了为受害者和家属报仇伸冤的执念,也替三大队兄弟们打出了多年的委屈,更重要的是程兵提前就已报警,这番缠斗也是为了拖住凶手,由此可以看出程兵作为一名老警察的专业和稳重,面对凶手也随时保持冷静。



自电影上映以来,恶人王二勇最后被缉拿归案的下场也让观众们直呼“解气,暴打凶手让人极度舒适!”戏里张译全身用力还击还低头喘气调整呼吸,细节到位将程兵内心大仇终得报淋漓尽致呈现,被无数网友点赞“演技高光名场面”。王二勇多年潜伏的犯罪过程也引发网友热议,层层分析恶人潜伏伪装的细节令人细思极恐,“王二勇好会伪装,潜逃的十二年里伪装成一个家庭幸福的普通人,但骨子里的恶从来没有停止过,让人不寒而栗。”



温暖!真心遇真情 西安路演张译胸牌暗藏“小心机”


电影路演行程过半,此次主创来到西安与当地观众对话,诚意满满的解读与影评让全体主创颇为感动。导演戴墨为观众真诚表达而鼓掌,张译形容西安站路演是观众对电影解梦的过程,曹炳琨坦言每一次交流对自己都是一次学习,张子贤现场安利电影值得更多人看到,总制片人钱重远表达电影的成功离不开观众,希望听到观众更多的声音。制片人赖维佳则通过路演感受到大家满满的喜爱,十分欣慰。活动现场,导演和演员们也与观众分享了更多不为人知的删减彩蛋,戴墨导演表达对三大队全员精彩表演的喜爱,每次做删减都很舍不得。



电影里王二勇一反常规坏人的脸谱化形象,十足斯文模样与王大勇的凶狠面相形成鲜明反差,路演现场观众针对反派角色的塑造向主创发问。导演戴墨分享创作心得,此次为了演绎凶神恶煞的王大勇,剧组特别在演员脸上及牙齿上都做了造型,加剧恶狠即视感。关于王二勇则是故意隐藏其坏人特质,因为他伪装多年完全相信自己是一位普通的丈夫和父亲,为了更好隐藏而变得如此体面。当现场观众与张译交流三大队队友相继离去的戏份时,张译分享路演期间令他印象深刻的观众解读,三大队队友陆续是因为各自的家庭、爱情、亲人而分开,相对应也代表着程兵与这些意念和情感进行了自我割舍。结局当程兵敬礼时,不仅代表他自己而是整个三大队,那一刻是整个团队的魅力。为了展示三大队团魂,张译现场还特别佩戴了三个标牌,既寓意“三大队”也代表着将缺席的王骁和魏晨挂在自己的心上。当观众好奇蔡彬重回三大队时佛珠去向,曹炳琨认为回到三大队让蔡彬重新拾回初心,因为有“我执”的信念便不再需要依赖佛珠压抑情绪。



西安市的基层民警和警察家属也纷纷进场观影,同样的警察身份令民警们动容,“全程看哭四次,因为电影收获更多的动力为人民群众服务。”现场也有警察家属向主创表达感谢,“从小耳濡目染警察破案的过程,但看了电影着实感受到警察的不容易。”曾与张子贤合作的小演员王子铭则站在小朋友视角分享观影感受,坦言“一看到廖健就笑,张子贤是全片幽默担当,更想主动加入三大队号召更多小伙伴一起为三大队的哥哥们打call!”



电影《三大队》由陈思诚监制,戴墨导演,张冀编剧,张译领衔主演,李晨特别主演,魏晨、曹炳琨、王骁、张子贤主演,杨新鸣友情出演。电影全国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