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席琳·迪翁病情疑似恶化!亲姐心碎证实:无药可医

时间:2023.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现年55岁的席琳·迪翁的健康状况正在恶化。2022年底坦诚罹患罕见僵人综合症的她,目前已无法控制肌肉。近年来,席琳·迪翁一直在与病痛作斗争,这是一种罕见的神经系统疾病,会导致肌肉痉挛和僵硬。今年5月,席琳甚至因为病痛宣布取消了她的世界巡演。


席琳·迪翁的姐姐克劳德特·迪翁透露,虽然已和领域内顶尖的研究人员合作,但霉霉的健康状况仍然没有太大改善。被诊断出患有僵人综合症一年后,她再也无法控制某些身体动作了:“她无法控制自己的肌肉。让我心碎的是,她一直都在遵循医嘱,一直很努力。我们的母亲总是告诉她,‘你会好起来的‘。的确,我们和她自己的梦想都是重返舞台。但以什么身份?我不知道。”



据克劳德特说,由于这种病症相当罕见,相关研究进展缓慢,“声带是肌肉,心脏也是肌肉,这也是让我感到担忧的地方。由于是百万分之一的病症,目前没有太多研究。我们找不到有效的药物,但还是一直保持着信心。”


直到今年10月,克劳德特透露席琳·迪翁还没有到需要坐轮椅代步的程度,也还没有放弃重返舞台的决心,以至于今年11月席琳还惊喜现身了凯蒂·佩里的演唱会,并和儿子们一起观看了拉斯维加斯的一场冰球比赛。据悉,席琳·迪翁的妹妹琳达一直和她住在拉斯维加斯地区,接受专门治疗僵人综合症的医生护理。 


文/迪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