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民目击2》启动 《过渡空间》定档2024暑期

时间:2024.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楠、米亚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6日,“紫气东来 全民佳映”光影盛宴活动在北京举行,多部影视新项目亮相。现场宣布,电影《全民目击2》正式启动,将于2025年震撼上映,与此同时《全民目击》季播网剧、舞台剧和沉浸式戏剧也就此启动。电影《过渡空间》也官宣定档2024年暑期档上映。



“全民目击”IP升级

续集电影季播网剧舞台剧全面启动


2013年9月电影《全民目击》在全国院线上映,斩获近2亿票房。影片层层剥笋式的剧作结构和多视角叙事展现满满细节,悬念十足反转不停,最终真相揭开的那一刻,让许多观众直呼过瘾,将影片封为国产律政悬疑类型天花板。



时隔十年,电影《全民目击2》正式启动,将于2025年与观众影院相见。据“全民目击”系列IP制片人肖凯介绍,影片剧本正在创作中,将带来一个全新的故事,让观众观影后产生对人生的思辨,成为真正能在观众心里留下的电影。


季播网剧《全民目击》也在活动现场正式启动,网剧将以更加广阔的篇幅对电影《全民目击》的故事和人物进行延展,让观众看得更加过瘾。据制片人肖凯透露,《全民目击》网剧将不止于一季,这一品牌将得以长久运营。 “全民目击”戏剧IP授权仪式也在活动当日完成。“全民目击”系列IP将以舞台剧和沉浸式戏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让大家不仅可以在大银幕和小荧屏上感受“全民目击”的故事,还可以在线下沉浸式走入剧情和角色。



余男蔡珩丛珊推介新片

《过渡空间》定档2024暑期档


电影《过渡空间》是制片人肖凯“创新三部曲”系列继电影《画皮》、《全民目击》之后的压轴作品。他介绍称《过渡空间》是一部奇幻类型电影,情感是电影中最重要的元素,自己是因为十年前曾被这个故事深深触动,所以决定创作这部电影,他相信这会是一部受年轻观众喜爱的作品。


余男


国际影后余男在电影《过渡空间》中饰演一名谈判专家,她回忆说拍摄过程动作戏很多,对自己影响很大,她认为这是一部所有人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才打磨出来的作品。在电影中饰演孤儿院院长的实力派演员丛珊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故事,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题材,也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青年演员蔡珩在电影里饰演空间最高长官,他觉得《过渡空间》建构了一个独树一帜的世界。一场打破时空边界、通往未知冒险的旅程即将拉开帷幕,勾起无限好奇。


蔡珩


据悉,《过渡空间》由余男、王景春、蔡珩领衔主演,黄奕赵达马浴柯黄小蕾、丛珊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主演,偶像女神关雪盈特别主演,是一部题材独特的奇幻类型情感影片。


图/杨楠 文/米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