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剧《真探》第四季曝海报 极寒之地发生骇人命案

时间:2024.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高口碑犯罪美剧《真探第四季:暗夜国度》曝光正式海报,主演主要班底均为女性,朱迪·福斯特、卡莉·瑞斯主演,共6集,将于1月14日起上线。


第四季的故事背景设定在阿拉斯加偏远的恩尼斯。极夜已经降临小镇,在圣诞节黑暗凄凉的氛围中,离奇的事情发生了:驻扎在神秘的Tsalal科考站的6名男性科学家一同消失在了茫茫人海,同时,当地的警察局局长利兹·丹弗斯(朱迪·福斯特 饰)在科考站发现了一条女人的舌头。


这一可怕的证据将科学家们与一桩悬案联系了起来,而这桩悬案数年来一直困扰着阿拉斯加州的骑警万杰琳·纳瓦罗(卡莉·雷斯 饰)。为了解决这起案件,利兹·丹弗斯和万杰琳·纳瓦罗这两位警探将不得不面对她们内心的黑暗,挖掘埋藏在永恒冰层下那些萦绕不去的真相。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