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A爆了!《破墓》首曝预告 金高银×李到晛携手驱灵

时间:2024.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金高银、李到晛主演恐怖电影《破墓》发布正式预告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金高银、李到晛主演恐怖电影《破墓》发布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9日,由张宰贤执导,崔岷植金高银李到晛、柳海真主演韩国惊悚悬疑电影《破墓》首曝正式预告。1分17秒的预告中,掘墓、法事、神秘包裹等强烈的画面,配合背景音乐,将紧张、恐怖、神秘氛围感拉满。


拥有丰富经验的风水师尚德(崔岷植 饰)、抚慰冤魂的年轻巫师花林(金高银 饰)、入殓师英根(柳海真 饰)、年轻的巫师奉吉(李到晛 饰)被召集前往破墓,四人原以为只是一起单纯地移葬,不料在这过程中怪事频发“那里出现了什么超级凶恶的东西?”



公开的全新海报也引发期待,微露在泥土里布满血丝的眼睛,令人毛骨悚然。海报中写道“恶人现身(The vicious emerges)”,更加激起人们的好奇,到底会发生怎样诡异的事件?


影片讲述居住在洛杉矶的一个富裕家庭,接连发生奇异的超自然现象后,他们邀请了在巫师之间出名的年轻巫师花林和奉吉。很快,花林和奉吉到达那里,救出了陷入危险中的婴儿,并了解到他们祖先的阴影笼罩在他们家人身上的事实。



花林为了救济祖先并挖开坟墓,向顶级风水师尚德和殡仪馆的永根请求帮助。令人惊讶的是,该坟墓在韩国某偏僻村庄的阴凉处被发现,最终进行了坟墓挖掘工作。但是在挖掘坟墓的同时,不祥的能量开始从墓穴下方散发出来…


电影《破墓》将于2024年2月在韩国上映。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