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善均之死激怒韩影坛!奉俊昊首发声将开记者会

时间:2024.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韩星李善均于2023年12月27日轻生离世,享年48岁。他的死亡带给韩国影坛巨大的冲击,尤其是生前太多复杂资讯疯传,其中也发生过韩媒误报事件。对此,韩媒9日报道,文化艺术人联会正式发起“要求文化艺术人权”,以国际名导奉俊昊为首,将于12日上午11点举办记者会。


文化艺术人联会(문화예술인연대회)9日以“面对已逝演员李善均之死,文化艺术人们的要求”为题对外发表诉求,其中以3项要求为主要重点:调查机关应该彻查真相,媒体必须自重,删除不符合报道目地的错误报道,保护明星人权修法等。



以国际名导奉俊昊为首,尹钟信、李元泰、崔德文、韩国独立电影协会理事长等知名人士将出席1月12日召开的记者会。同时,包括釜山国际电影节、全州国际电影节、富川国际奇幻影展、韩国戏剧制作协会、韩国电影导演工会等29家电影团体给予响应。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