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国风动画《江豚·风时舞》曝预告 揭示水族宿命

时间:2024.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江豚·风时舞》发布“宿命版”预告 不认命才是勇敢者的态度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电影《江豚·风时舞》发布“宿命版”预告 不认命才是勇敢者的态度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10日,国风动画电影《江豚·风时舞》释出了一支“宿命版”预告,不同于以往的预告节奏,此次的预告内容以江泠仙子尘封的记忆苏醒开始,徐徐揭开了一张千年因果的神秘面纱。看似平静无波的江面,实则暗流涌动,势不两立的种族,是否真的不相容?江泠仙子又将如何阻止六百年前的悲剧再次上演?或许宿命难违,但不认命才能看到奇迹,影片将于1月20日正式上映,风乍起,待江豚跃。



主题预告揭示水族宿命 天意如此是否终究无解


在“宿命版”预告中,以水族的守护者江泠仙子突然浮现过往记忆为开篇,给观众揭开了新的视角:水族在六百年前,究竟发生过什么事情,才与人类之间如此针锋相对?黑龙又为何坚持带水族进入云梦泽?而作为水族仙子的自己,又为何会有一段被尘封的记忆?过往如尘烟,丝丝缕缕的指引着一心想要守护水族的江泠仙子,执意前往人类世界一探究竟,不只为拯救被捕捞的江豚,更是为解开这千年来的宿怨。



“尘封记忆,唤神女救苍生”,随着壁画上溢出的流光,江泠记忆苏醒,也意味着属于神女的宿命即将开启,水族的生死存亡、与人类的恩怨纠葛,都不容她再有半分犹豫;“肩负重任,时光流转难逃宿命”,正如黑龙所说,举族迁往云梦泽,是他们最后的退路,可江泠不愿水龙劫再起,让人类生灵涂炭;“宁化尘埃,也要负重前行”,两界的和谐共存成了江泠最后的执念,是否注定要用牺牲来摆脱这难违的宿命?



同档期唯一新国风动画 开年注入前行的勇气


影片自定档以来便备受关注,许多网友对这部属于国人自己的动画电影充满了期待,同时也有一些对影片的期许:“希望主角能够强大起来,要有我们国人自己的风范”、“新的一年想看到一些更有元气的东西”等等。据了解,该片的故事便是“宿命难逃,但不认命”的设定,正如当下的年轻人,在面临困境时总能超越自我,迸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电影《江豚·风时舞》将于1月20日正式上映,是同档期唯一一部新国风动画电影,却又不局限于国风的惊艳和动画的精美。影片想要传达的,不仅是对生态环境需要引发的思考,更是想要将主角团“不认命就拼命”的态度传递给每一位观众,让前来观影的人都能感受到这份力量,在现实生活中面对生活、工作、情感的困境时,都能像片中呈现的那样,既有前行的胆量,也有重头再来的勇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