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女超人:明日之女》选角 数位年轻女星竞演

时间:2024.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DC旗下的新片《女超人:明日之女》,终于在立项多年后,开启了选角过程。目前,米莉·阿尔柯克、艾米莉亚·琼斯、梅格·唐纳利等参与竞争。预计在下个月,DC将开启试镜。


这三位女演员均为年轻女演员,且均为00后演员。名下代表作寥寥。如果能被选中成为女超人的扮演者,对于她们的演艺之路来说,将会是巨大的提升。DC目前对超女一角的规划是先让她在新DCU的项目中露面客串,再出演自己的单人片。《女超人:明日之女》将改编自汤姆·金主笔的漫画,该漫画曾获得多个美漫奖项。据称,会让观众看到一个从未出现过的女超人。此前,女超人这个漫画形象只在大银幕上出现过一次,那就是1984年由海伦·斯雷特主演的电影《女超人》


汤姆·金是美国著名漫画家,曾经创作了《蝙蝠侠》、《奇迹先生》、《幻视》、《罗夏》等作品。漫画版的《女超人:明日之女》漫画一共出版了八期,汤姆塑造了一个有别于以往形象的超女——她不是那个甜美可爱的美国甜心,而是一个坚韧而刚强的战士。DC漫画公司是美国漫画巨头,公司在《动作漫画》创刊号上创造出世界上第一位超级英雄——超人,从此改写了美国漫画史。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