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PTA新片计划曝光!莱昂纳多、西恩·潘将参演

时间:2024.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的下一部电影得到了曝光。据悉,本片将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西恩·潘雷吉娜·赫尔主演。影片目前尚未定名,也没有剧情得到透露。


据称,本片将会是PTA迄今为止最为商业化的影片,也有着一个宏大的制作成本。PTA将成为影片的编剧、导演以及制片人。此外,影片将会在1月21日,于加州开机拍摄。PTA是美国本土最为神秘、也是最为成功的导演之一。他曾经多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并凭借《狂野之爱》、《血色将至》和《大师》分别拿下了戛纳、柏林和威尼斯的最佳导演奖,成为电影史上首位获得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大满贯的导演。


此外,PTA所拍摄的《木兰花》、《大师》、《血色将至》、《狂野之爱》,都成为了这个时代的经典。目前,关于本片暂无任何具体的消息透露,唯一的消息是影片的故事背景将被放在当下。从他的上一部电影《魅影缝匠》之后,就有媒体猜测PTA将会朝着主流电影圈靠拢,而这一部未定名的影片则将会是其商业化运作的影片。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