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爷青回!《家有儿女》将拍大电影 原班人马回归

时间:2024.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家有儿女》大电影首映 总制片人官宣今年原班人马拍原版 时长:00:22 来源:电影网

《家有儿女》大电影首映 总制片人官宣今年原班人马拍原版收起

时长:00: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梅根·福克斯乔什·杜哈明林永健侯明昊等主演的合拍片《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在京举行首映,总策划、出品人张林书现场透露:“目前在筹备《家有儿女》原班人马大电影,打算今年就开(拍),把宋丹丹高亚麟杨紫张一山尤浩然聚齐。”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很期待,留言称:“爷青回了!”



《家有儿女》是由林丛执导,宋丹丹、高亚麟、杨紫、张一山、尤浩然等主演的一部经典情景喜剧,讲述了两个离异家庭结合后发生在父母和三个孩子间的各种有趣故事。该剧于2005年开始播出,共有四部,第一、二、三部各100集,第四部共67集。





剧中,宋丹丹饰演妈妈刘梅,高亚麟饰演爸爸夏东海,杨紫(第一、二部)饰演夏雪,张一山饰演刘星,尤浩然饰演夏雨。时至今日,片中许多经典的台词、笑料依然流行于网络,形成各种热梗,广受大众欢迎,堪称国民IP。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