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马东锡打到德国!《犯罪都市4》柏林电影节展映

时间:2024.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1月16日消息,由许明行执导,马东锡金武烈李东辉主演的韩国犯罪电影《犯罪都市4》,受邀参展第7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发布展映海报及剧照,同时影片将在影节期间举行世界首映。柏林电影节评委会表示:“动作与喜剧充满活力的组合,最能看到《犯罪都市4》魅力的地方就是柏林电影节。”



片中马东锡将继续饰演刑警马锡道,他所对抗的敌人是非法网络赌博团伙。金武烈饰演特殊部队出身的大反派白昌基,会比前三部的BOSS更强。李东辉饰演IT天才张东哲他将成为马锡道的新搭档。



该系列原本计划三、四部都由李相龙执导,但因为制作需要时间,没办法同时兼顾拍摄两部影片,第四部由第一部的武术导演许明行担任。《犯罪都市4》将于2024年5月上映,这次在柏林大家可以先睹为快。第7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2月15日至25日举行。


文/迪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