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马东锡出席《乌有之地》发表会 末世逃生1.26开启

时间:2024.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4年1月16日,韩国首尔,电影《乌有之地》举行首尔新闻发布会,导演许明行、主演马东锡李熙俊等亮相。该片日前曝光了首款预告,化身末世荒地猎人的“怪物大叔”马东锡斩杀鳄鱼的场景,令人血脉偾张!



该片被称为《混凝土乌托邦2》,故事发生在同一世界观下。大地震后一片荒凉的首尔,马东锡饰演锲而不舍的荒地猎人南山,李熙俊饰演大难不死的医生梁基秀,李濬荣饰演南山信任的伙伴崔知关。在这样的末日世界中,能保命就要偷笑,就算结盟也别以为可靠,极端险恶的环境,考验着人类意志的潜力与极限。



Netflix电影《乌有之地》将于2024年1月26日下午4点开播!


文/迪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