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妮弗·库里奇加盟《我的世界》 改编自热门游戏

时间:2024.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根据风靡世界的游戏改编而来的影片《我的世界》官宣了女主角的人选。最终,詹妮弗·库里奇加盟到了剧组之中。而这也是这位主攻电视剧的女演员,为数不多的大制作电影作品。



游戏《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类电子游戏,着重于让玩家探索、交互并改变一个动态生成由许多方块组成的世界。除了方块以外,环境中还包括动植物与物品。游戏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以及收集游戏中的各种资源来合成新的方块与工具。


电影版《我的世界》将由杰瑞德·赫斯执导。他曾经拍摄了《大人物拿破仑》《犯罪大师》等等影片。卡司包括杰森·莫玛、杰克·布莱克、艾玛·迈尔斯、丹妮尔·布鲁克斯、塞巴斯蒂安·尤金·汉森。目前已在拍摄中,将于2025年4月4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