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角色共迎新春 “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开启

时间:2024.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喻冰妍、张君浩
北京环球影城开启“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 与电影角色共迎新春 时长:03:12 来源:电影网

北京环球影城开启“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 与电影角色共迎新春收起

时长:03:1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北京环球影城开启了“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将电影元素和龙年新春主题巧妙结合;小黄人、阿宝等电影角色们也都纷纷换上了龙年盛装。新年喜庆的演出和热闹市集,带领游客沉浸式体验中国年味。



演出大幕徐徐拉开,多位大片“主角”穿上特别定制的新春服装,《神偷奶爸》中的小黄人与中国传统大鼓乐手们联袂献奏,《功夫熊猫》中的阿宝、悍娇虎和美美与杂技舞团恭贺新春,还融合水袖舞、舞龙舞狮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电影与中国年味儿巧妙联动,呈现出一片新春的火热与欢腾。


报道/喻冰妍、张君浩 编辑/UT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