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祉希出任万达电影董事长 曾打造《泰囧》等影片

时间:2024.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未来可期!万达电影迎来新舵手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未来可期!万达电影迎来新舵手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万达电影发布公告,宣布由祉希接任万达电影董事长兼总裁,引发业界关注。



其合作伙伴兼好友大鹏晒出两人的合照,并坦言因为陈祉希他才成为一名电影导演。大鹏表示:“因为希希,我才成为一名电影导演,在一起合作了十年,五部电影,希希是我的发动机和安全感。她默默帮助过太多人,用自己的积极和乐观,影响着,周全着,每一个她合作的创作集体。恭喜希希开启人生新篇章,我继续努力,争取不掉队!为希希高兴!为我们高兴!”



2010年起,陈祉希开始担任电影制片人,参与制片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于2012年年末上映,成为了首部国内破十亿票房的电影。



陈祉希热衷于挖掘新锐导演,先后与程耳徐峥、大鹏、陈思诚等导演合作《煎饼侠》《唐人街探案》等电影,均为叫好叫座的佳作。


有着强大品牌影响力和丰富下游资源的万达电影,迎来一位眼光独到、擅长内容把控的掌舵手,会碰撞出怎样的成绩,令人期待。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