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飞驰人生2》首映 沈腾范丞丞等亮相白敬亭助阵

时间:2024.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楠、边正斯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5日,春节档新片《飞驰人生2》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韩寒,主演沈腾范丞丞尹正孙艺洲郑恺魏翔等亮相映后观众交流活动。黄建新易小星白敬亭等嘉宾,也分享了各自的观影感受。



“非常激动,因为大家是这部电影的第一批观众,也很忐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影。”韩寒坦言过去五年拍摄《飞驰人生2》的经历,对于许多朋友而言都很难忘。同时,他也表示“就像电影里的张弛看着五年前的自己一样”,如果身边的朋友能给自己的工作予以肯定,那是一件非常值得欣慰的事情。



黄建新在看完电影后,夸赞韩寒电影越拍越好,已经蜕变成一名职业导演。在《飞驰人生2》中,黄建新看到了导演拍摄思维越来越多元化。



沈腾透露进入剧组之前,自己刚做完手术,韩寒邀他出演的时候曾许诺他“以拍代养”。这部电影中,他扮演了 “速度担当”的角色。



映后交流环节,易小星直言范丞丞是一个非常有想象力的演员,他一直幻想接沈腾的班。看完电影后,他感觉范丞丞脖子好像又变长了,并在影片中利用这一生理优势,制造笑点。



白敬亭表示自己很少参加这样的电影首映礼,感觉很震撼。对于电影观后感他总结了四点,并概括成一首诗:人生总有起落时,车道赛道自然直,精彩人生要飞驰,初一看它最超值。同时,他也公开向韩寒导演约戏,如果有《飞驰人生3》,可以给他一个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2月5日,也是五年前第一部《飞驰人生》的公映日。时隔五年,《飞驰人生2》同日首映,让主创团队感觉时光飞逝。


目前,《飞驰人生2》预售及点映总票房已近7000万元。影片将于2月10日全国院线公映。



图/杨楠 文/边正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