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闪一闪亮星星》票房破7亿 屈楚萧张佳宁主演

时间:2024.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UTA


1905电影网讯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月6日0时,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票房突破7亿。影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元旦档期内收获6.09亿票房,超越《送你一朵小红花》,成为内地影史元旦档票房榜第1名。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2022年同名剧集的衍生版电影,由电视剧的原班人马打造。讲述张万森(屈楚萧 饰)计划在高考后向暗恋已久的女生林北星(张佳宁 饰)表白,突如其来的演唱会事故却让一切变成了一场无可挽回的悲剧。没想到的是,痛苦无助的张万森竟意外重启了这个夏天,再次回到悲剧发生前的林北星身边,而重启夏天的秘密,仿佛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文/UT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