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行星猎人》密钥延期至3月11日 IMAX原创电影

时间:2024.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UTA


1905电影网 IMAX太空题材原创电影《小行星猎人》密钥延期至3月11日!影片将震撼的视听效果和严谨的科学理论结合,助力观众开启一次沉浸式的神奇太空旅行,直观感受小行星呼啸来袭的震天撼地,穿越时空维度探究其起源奥秘,走进顶尖科学家对于保卫地球的宏伟构想。



本片由奥斯卡级创作阵容与顶尖科学家通力协作,包括制片人、编剧菲尔·格罗夫斯,导演W.D.霍根,制片吉尼·杜尔、金城、迟少艾,视效总监安托万·杜尔,配乐约翰·德布尼。此外,知名导演、演员大鹏担任“星空解说员”为中文版献声,他也因此成为亚洲首位为IMAX原创电影担任解说的男演员,英文版则由《星球大战》女主角黛西·雷德利担任解说。


文/UT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