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缉恶》首映花式整活 安志杰称看谢苗电影长大

时间:2024.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杨楠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网络电影《缉恶》2月6日在北京举行线下观影会,导演雷穗强携超能打双人组谢苗安志杰现身映后见面会,与到场粉丝、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缉恶》讲述了缉毒警察黄铭金(谢苗饰)与神秘人魏云周(安志杰饰)通过截然不同的方式,揭露城市幕后黑手隆王的地下毒网,铲除黑暗,终见曙光的故事。



谈及创作初衷,导演雷穗强毫不掩饰自己资深影迷的身份,直言小时候就在电影频道看谢苗、安志杰的作品,一直梦想有朝一日能和他们合作。当两位演员真的被他“集邮”成功,雷穗强也立刻想到了《缉恶》的故事,希望能够拍出亦正亦邪的感觉,呈现两人剑拔弩张的状态。



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谢苗和安志杰的CP组合感却是拉满。谈及第一次见面,谢苗回忆,因为两人都比较内向,基本是对视了几眼就开始拍摄对打的戏份了。而安志杰则表示,自己在学生时代就在看谢苗电影,当然,那时候的谢苗还是个小孩,但功夫已然了得,这也让安志杰十分羡慕,希望能和他一样拍摄出精彩的动作电影。



这层缘分在《缉恶》中也发展成了默契。电影里,两人的配合十分精彩,戏外,两个i人也成了营业之路上最能支撑彼此的工作搭子。在现场观众粉丝的要求下,两人也花式整活,除了展现动作功底之外,还大玩当下流行网络热梗,化解“土味情话”。


据悉,电影《缉恶》也将于近期上线视频平台与观众见面。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