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版《曼达洛人》曝新动态 有望于夏季开机拍摄

时间:2024.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热剧《曼达洛人》的电影版《曼达洛人和格洛古》又有新动态。据悉,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有望在今年夏季对影片展开制作。具体时间,大致定在了6月份。而影片的上映时间定在2026年的12月18日。


这是2019年,《星战9》上映以来第一部正式立项的《星战》宇宙影片。剧版主创乔恩·费儒将执导该片,并与现担任卢卡斯影业CCO的该剧导演之一戴夫·菲洛尼凯瑟琳·肯尼迪担任制作人,目前尚不清楚佩德罗·帕斯卡是否会在电影版继续出演曼达洛人,影片剧情也在保密中,预计今年开拍。标题中的格洛古与尤达大师属于同一神秘物种。格洛古出生于公元前41年,作为绝地武士团的绝地学徒在科洛桑的绝地圣殿长大。格洛古在绝地大清洗中幸存下来并被藏了起来。后来,在银河帝国沦陷后被残余的人重新发现,并被许多人简称为“孩子”。


从迪士尼对于《星战》的开发上来看,目前的故事发展,似乎找到了头绪。自从天行者家族的故事结束后,《星战》就进入到了“纷乱”的年代。无论是导演、故事、人物、线索、时间线,均有数个版本齐头并进。现如今,迪士尼主动回归《星战》的主故事线,这对于整个IP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