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康昊《三植叔叔》曝预告 从影33年首进军小荧幕

时间:2024.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宋康昊主演新剧《三植叔叔》 首发预告,预计5月播出 时长:00:04 来源:电影网

宋康昊主演新剧《三植叔叔》 首发预告,预计5月播出收起

时长:00:0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月20日,Disney+公布了部分将于2024年推出的韩剧,其中就包括备受期待的《三植叔叔》。该剧由《演员就是演员》《仙后座》《1胜》申渊植导演执导执笔,他将三度联手宋康昊,这也是宋康昊出道33年来,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剧情以韩国动荡不安的1960年代为背景,讲述在战争中一定要吃一日三餐的三植叔叔(宋康昊 饰),和想要打造所有人都能吃饱,生活富裕国家的精英青年金山(卞约汉 饰)相遇,一起实现梦想的热烈故事,李奎炯、秦基周、徐贤宇也将出演,共同演绎大时代下关于梦想还有人生的故事。


韩剧《三植叔叔》预计将于2024年5月在Disney+播出。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