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还是觉得你最好2》北京首映 导演回应拍第三部

时间:2024.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杨楠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20日,港产喜剧爱情IP续作电影《还是觉得你最好2》在北京举行首映见面会。导演陈咏燊来到现场,与观众进行交流和互动,导演更是在现场派发喜糖,为大家送去爱情甜蜜的祝福。



这次故事聚焦冯静、陈礼和何嘉男、陈熹两对恐婚男女阴差阳错决定结婚,婚礼现场却大瓜频出,秒变八卦修罗场,而喵喵也面临了和大哥陈鸿的情感困境。对比第一部,第二部融入了导演对情感的深刻理解,在剧情上更深入探索了角色的内心世界,以及他们原生家庭的伤痛与疗愈。


“五个角色还未了解自己的内心,他们在风浪中遇到很多外来的问题,其实都是内心的问题,只有了解了自己,才懂得爱别人”,导演说,他想传达“越相信对方,一家人越能团结在一起”的温暖道理。他也把自己在婚姻爱情里的亲身经历以及中年男人的感悟,融入到张继聪饰演的张礼身上。



说起饰演“鱼翅大王”的搞怪六叔谢君豪,陈咏燊表示他是香港演艺学院备受敬重的大师兄,这是他首次尝试喜剧电影,拍摄过程中他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让角色表演更加出色。


对于是否继续拍系列第三部, 导演陈咏燊回应这要取决于票房,“如果我们的票房理想的话,老板应该会知道,原来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这家人如何继续往前走,到时就有机会拍第三集。”



《还是觉得你最好2》由江志强监制、陈咏燊自编自导,邓丽欣、张继聪、王菀之林明祯陈湛文等主演,在香港上映以来连续一周单日票房第一,强势占据香港春节档的票房之首。影片也宣布将于2月23日19-21点,于广东全省影城进行点映,2月24日元宵节在内地全面上映。


图/杨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