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新片《神奇四侠》幕后 采用动作捕捉技术拍摄

时间:2024.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第六阶段影片《神奇四侠》曝光新动态。据了解,本片将采用动作捕捉技术进行石头人的拍摄,而不像之前的《神奇四侠》,演员需要穿上笨重的戏服才能拍摄。


在片中将扮演石头人的艾邦·摩斯-巴克拉赫表示:“过去,他们是做了一个服装,以前是穿了服装来表演。显然,那个服装真的很不舒服。我觉得它有点像角色扮演,你懂的,它有点业余。现在我们有的技术可以让这一切变得更简单,所以,在电影里,我们要采用动作捕捉,表演捕捉技术来塑造这个人物。” 除了谈到动作捕捉之外,摩斯-巴克拉赫还半开玩笑地说,他知道他会扮演“石头人”,“我一辈子都这么认为”。其他演员方面,佩德罗·帕斯卡饰神奇先生,凡妮莎·柯比饰隐形女,约瑟夫·奎恩(《怪奇物语》)饰霹雳火。


神奇四侠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团队,由神奇先生、隐形女侠、霹雳火、石头人四名具有超能力的人组成。漫画《神奇四侠》是漫威在60年代复兴时的开山之作,讲述四位科学家由于受到宇宙射线辐射而变异,获得四种不同超能力,从此成立一个团队,既打击犯罪,也进行科学探险,解决各种离奇的问题。该片交到了马特·沙克曼手中执导。马特·沙克曼表示本片在制作和故事方面,将与之前的漫威完全不同。按照计划,本片定档在明年7月25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