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摩托骑士》曝预告 汤姆·哈迪骑哈雷公路狂飙

时间:2024.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众星云集!新片《摩托骑士》曝光全新预告片! 时长:02:45 来源:电影网

众星云集!新片《摩托骑士》曝光全新预告片!收起

时长:02:4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3月1日,美国独立电影导演杰夫·尼科尔斯自编自导新片《摩托骑士》发布预告,影片以20世纪60年代美国中西部一个摩托车俱乐部的兴起为背景展开。影片讲述了一名越战老兵回到旧金山后,成为加州最臭名昭著的摩托车俱乐部的领袖。他们的生活围绕着摩托车以及帮派斗殴、恋爱展开。随着时间推移,这个俱乐部逐渐演变成一个涉黑帮派。



本片改编自丹尼·莱昂1967年出版的新闻摄影集《摩托党》,这部作品被誉为半个世纪以来最重要的纪实摄影集。电影《逍遥骑士》也是以《摩托党》摄影集为蓝本创作的。


演员方面,汤姆·哈迪奥斯汀·巴特勒朱迪·科默迈克尔·珊农波伊德·霍布鲁克达蒙·海瑞曼诺曼·瑞杜斯均将出演,影片将于6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