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陌路狂刀》上映 张晋重返江湖演绎乱世救赎

时间:2024.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陌路狂刀》发布“侠肝义胆”版预告 张晋重返江湖上演乱世救赎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陌路狂刀》发布“侠肝义胆”版预告 张晋重返江湖上演乱世救赎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李伟执导,张晋耿乐夏梦蒋璐霞领衔主演,刘桦刘峰超友情出演,冯雷朱时茂特别出演的古装武侠动作电影《陌路狂刀》于今日(3月2日)院线分线发行放映。电影曝出“侠肝义胆”版预告和海报,揭秘了影片故事背景与发展,燃中带狠的武打场面、干脆利落的节奏和紧张刺激的氛围……共同卷起一段风云诡谲的乱世风暴。



影片汇聚了张晋、蒋璐霞、刘峰超等自幼习武的武打演员,以及实力派演员耿乐,为影片的动作戏注入了灵魂。他们凭借扎实的武术功底和出色的表演能力,个个真刀真打真功夫,将每一个角色演绎得生动而真实。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山河动荡的局势之下齐王(朱时茂 饰)为了至高之位,暗害太子及东宫两百多人,并派佽飞军统领张栩青(耿乐 饰)追杀太子遗孀聂灵儿(夏梦饰),曾经的陌刀军总教头田安邺(张晋 饰)出手相助。怎料与田安邺相依为命的算命佬赵钱孙(刘桦 饰)因此被连累,田安邺也意外被俘。



铲奸除恶谓之侠。一把陌刀,一颗侠义心,一个快意恩仇的故事,武侠电影的魅力在大银幕上得到了极致的展现,每一次刀光剑影的交锋,都能让观众为之热血沸腾、欢呼喝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