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月球叛军2:烙印之人》曝预告 星际战争激烈开打

时间:2024.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扎克·施奈德执导《月球叛军2:烙印之人》释出中字正式预告! 时长:02:42 来源:电影网

扎克·施奈德执导《月球叛军2:烙印之人》释出中字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9日,由扎克·施奈德执导的《月球叛军2:烙印之人》发布首支预告,大量星际战争场面,激烈开打。“他们害怕的,是你我并肩作战”。影片由索菲亚·波多拉杰曼·翰苏查理·汉纳姆裴斗娜、雷·费舍尔、安东尼·霍普金斯(战斗机器人吉米配音)等主演。



延续前作的史诗故事,柯拉(索菲亚·波多拉 饰)与幸存的战士准备好豁出一切,与勇敢的碧草星居民并肩作战,即使村落不复往日和平,仍是对抗母星失败的人们寻得的新家园,这一切,就靠他们来守护。最终大战前夕,这群战士必须面对各自的过往,也揭露他们究竟为何而战。当叛军势力星火燎原,王国大军倾巢而出准备平息动乱,战友情谊益发坚定,英雄崭露头角,不朽传奇诞生。



《月球叛军2:烙印之人》将于4月19日下午3点在Netflix播出。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