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蕾雅·赛杜加盟梁朝伟新片 《无声的朋友》将开拍

时间:2024.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据Pandora Film报道,法国女演员蕾雅·赛杜官宣加盟伊尔蒂科·茵叶蒂的导演新作《无声的朋友》,该片之前官宣了男主梁朝伟,计划下个月在德国马尔堡开拍。


影片以风景如画的植物园为背景,以一棵古树串联三个故事,分别发生在1908年、1972年和2020年,背景横跨一个世纪。故事除了一小部分发生在法国巴黎和中国香港,大部分会限定在德国马尔堡。主题为所谓“现实”的不稳定特质、人类对动植物与人的感知的剧烈改变。


电影《无声的朋友》由茵叶蒂执导、编剧,梁朝伟是三个故事的主演,饰演一位来自中国香港的知名神经科学家,赛杜扮演的角色暂不清楚,不过二人很有可能没有对手戏。此前有消息称,刘亦菲也将加盟该片,但并未官宣。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