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写手》发布MV 主创南京路演分享幕后故事

时间:2024.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银河写手》发布“精神状态倒退曲”MV 时长:01:59 来源:电影网

《银河写手》发布“精神状态倒退曲”MV收起

时长:01:5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喜剧电影《银河写手》于3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同时发布《我要的方案呢》MV,旋律魔性、歌词玩梗,集结那些打工人最常听到但也最不想听到的PUA话术,展现出这部电影放飞想象力的喜剧气质。全国路演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导演兼编剧李阔单丹丹和编剧高群,领衔主演“三狗组合”宋木子合文俊李飞来到路演第五站南京,与观众进行真挚交流。



《我要的方案呢》魔性MV发布 直戳乙方打工人扎心现实


影片发布的“精神状态倒退曲”《我要的方案呢》MV中,旋律魔性、歌词持续玩梗。歌词中精准集合甲方的画大饼话术以及领导说完就忘的承诺,成功地捕捉了打工人的日常状态,更触动了打工人的心。无论是对甲方的无奈,还是对工作的种种不满,影片都以一种幽默而深刻的方式呈现出来。这种对“人物没有成长也是一种成长”的描绘,让每个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南京路演现场 主创谈及舞台喜剧到银幕喜剧的幕后故事


3月29日,电影《银河写手》导演兼编剧李阔、单丹丹,编剧高群,领衔主演“三狗组合”宋木子、合文俊、李飞来到了全国路演第五站——南京。有观众提问三位主演,演电影和以往的剧场经验有什么不同,他们回复剧场需要的是舞台上夸张的表现力,但在《银河写手》中“三狗组合”更想给大家展示的是从内心出发,真正将自己与角色融为一体的呈现。


 领衔主演李飞分享自己的经历鼓励现场观众,在从事演艺行业之前,自己在税务局工作,但因为对于表演的热爱,从短视频到综艺再到大银幕,就像这部影片所表述的,坚持做自己的写手,再次抬头就能看见银河,拿好自己手中的笔,也许银河就在前方。路演现场,导演李阔的朋友编剧温方伊老师也来到现场,祝贺李阔导演从一位演员成长到今天执导一部电影,非常激动。

 

电影《银河写手》正在热映中。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