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反”派》曝片尾曲MV 倒霉反派追逐暴富梦

时间:2024.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大“反”派》发布片尾曲MV 倒霉反派爆笑追逐“暴富梦”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电影《大“反”派》发布片尾曲MV 倒霉反派爆笑追逐“暴富梦”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4月3日,电影《大“反”派》发布片尾曲《发大财》MV,该歌曲由李啸天、蒋一帆作词蒋一帆作曲演唱。诙谐有趣的歌词和魔性上头的旋律,搭配MV中角色毕超失忆后一连串乌龙闯关的经历,延续了影片热闹欢乐的氛围。



在同步发布的“笑飞了,停不下”版海报中,众角色高高跃起紧贴于上墙角,夸张的动作和生动的表情烘托出“冲破屋顶”的喜剧效果。与此同时,海报还加入了贴合角色身份的元素,用细节将这段小演员“爆改”大反派的乌龙旅程上的众生相描摹得更丰满。



在此前的首映礼上,《大“反”派》迎来了第一批观众,大家纷纷点赞影片通过“身份错位”中制造“笑果”的巧妙。在欢笑之余,观众也对电影内核称赞有加,表示“这是一部有温度的喜剧”、“在角色的故事里看到了自己”。



本片由包贝尔执导并领衔主演,小辣李嘉琦领衔主演,周大勇马旭东、喳喳、孔梓柔主演,克拉拉、于洋特别出演,魏翔贾冰杨皓宇尹正王迅常远文章王成思张一鸣王天放吕严张百乔酷酷的滕张祐维德柏友情出演。本片将于4月4日全国上映。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