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大看点揭秘《有你真好!》 多线并行温暖催泪

时间:2024.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12日,由刘迪洋执导,郝蕾马苏杨坤、席嘉琪、黄景行领衔主演,陆思恒、王晓赟子、喻文乐主演的电影《有你真好!》发布今日上映海报,宣布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讲述了街舞少女席嘉嘉(席嘉琪 饰)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成为世界街舞冠军,却不被妈妈苗红(郝蕾 饰)理解,恰逢家庭突遭变故,妈妈被迫卖房还债带她远走他乡的故事。面对现实的重压,好在总有一些偏爱和陪伴能够支撑着我们走过黑暗的时光,重新生长到达黎明。



看点一:真实改编本色出演 暖心励志摆脱焦虑


影片所演绎的故事取材自街舞圈“天才少女”席嘉琪与母亲苗春红的真实故事。年仅7岁的席嘉琪家庭突遭变故,和妈妈远走他乡蜗居在广东中山的城中村,屋漏偏逢连夜雨,后来妈妈患癌,为了补贴家用给妈妈看病支撑梦想,席嘉琪还捡瓶子赚钱,这份毅力和面对生活不退缩的励志故事曾感动万千网友。导演在开拍前更是专门拜访席嘉琪和其母亲苗春红,和她们生活了一个多礼拜的时间,深入了解故事原型及人物性格,影片中还原的人物真实有魅力,情感演绎细腻动人,想必这股暖心的力量必将穿过银幕激起更多观众的内心共鸣。



看点二:实力联袂舞者助阵 聚焦现实笑泪俱佳


电影《有你真好!》中实力演员郝蕾搭档资深演员马苏、杨坤,一众实力派演员强强联手,演绎直戳泪点的女性友谊和中年单身、半路怦然心动的成年人爱情。除此之外,更有CHUC青少年街舞国家队队长席嘉琪本色出演,舞蹈家黄景行、青年演员及歌手陆思恒、CHUC青少年街舞国家队成员喻文乐、《这就是街舞》王一博战队舞者布布、世界街舞公开赛freestyle冠军片片等知名舞者齐来助阵,展现街舞极强的感染力和比赛舞台冲击力,让观众在大银幕一睹热烈精彩的街舞表演。



看点三:闪光女性守望相助 女性力量引发共鸣


影片中两对性格迥异的母女,也是四个闪闪发光的女性。两个正值青春期的少女在成长中坚持自己的梦想,面对同样的家庭矛盾,她们在互相开导彼此陪伴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苗红、尧知音(马苏 饰)两个人到中年的闺蜜面对生活压力和打击,彼此信任守望相助,尧知音在好友苗红患癌时毫不犹豫提出卖房为其治病,用行动告诉她“你不是一个人”。影片以几个看似“截然不同”的女性角色经历真实讲述了深情温暖,用平凡折射生命力量,给予了观众莫大的鼓励,让每位观众都能感受到生活本身热切蓬勃的美好。



看点四:有你陪伴快乐加倍 一同观影助攻表白


影片从点映开启以来收获好评连连。不少观众被影片中蕴含的真情触动:“看完电影好想回家陪陪妈妈,平时因为工作真的亏欠了妈妈太多”“好想时间能对妈妈温柔一点,我想她能一直陪在我身边!”真情自有打动人心的力量,正如路演时席嘉琪母亲苗春红所说,希望每个人都能带着妈妈一起感受到影片中的温情,对妈妈说一句“我爱你”。同时影片更是以电影之名为观众创造机会,含蓄地向父母表达平时羞于说出口的爱意。


电影《有你真好!》正在火热上映中!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