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片街头取景黄渤秀舞步 张一山花里胡哨抢风头

时间:2009.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张一山、黄渤秀舞


舞姿滑稽


街头热舞

日前,有记者在北京某社区偶遇前来拍戏的张一山和黄渤两人。凤梨头、花色紧身衬衣、绿色锥子裤,乍一看见张一山的这身新新人类的打扮,实在很难将其与《家有儿女》中那个贫嘴的刘星联系在一起;相比之下,剃了寸头的黄渤则看上去老实本分许多――当然,两人的装扮纯属剧情需要。

演员跳舞现学现卖

某日下午,有记者在穿越某社区时发现一栋楼前聚集了不少人,看样子像是一个剧组要拍戏,于是决定停车一探究竟。就在停车之际一辆黑色帕萨特快速地停在了记者的前面,副驾驶座的车门打开,正如开篇介绍的那样,打扮入时的张一山快速下车并向剧组方向跑去。记者跟随而至后发现,原来黄渤早已在此。只是穿着朴实的他远没有张一山来得乍眼。

张一山到场后立刻投入到拍摄当中。而根据记者的观察,当天他们拍摄的似乎是一场跳舞的戏份,不过显然两人的舞蹈功底还没有达到要求。因此正式开拍前,一位好像舞蹈设计的工作人员站在两人前面不断示范动作,几个动作用了十几分钟的时间。

剧中造型遭调侃

张一山和黄渤拍的这是哪部戏呢?翻遍了脑中资料也没想出头绪的记者只好在现场询问起来。据了解,两人拍摄的这部戏叫做《爱不折腾》,主演还有李小璐、陈好等人,算是一部音乐情景喜剧电影,因此片中有大量的跳舞场面。而当天剧组整整拍了一个下午,看上去似乎像在赶工。

根据记者的现场观察,很明显剧中负责搞笑的重担又落在了黄渤的身上。正式开拍后,张一山跳得中规中矩,黄渤却不时做出各种滑稽动作,看上去十分搞笑,就连围观的小区居民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不过大概是对“刘星”印象太过深刻,当张一山身着戏服出现时,几乎大多数围观的小区居民都对这位童星表现出了嫌弃的表情,相反却对黄渤赞赏有加,直到开拍知道了张一山穿的是剧中的服装时,这种非议才停止。由此可见,造型果然能害死人。

相关资讯 华诚传媒扎根电影事业 张一山小小年纪当“师哥”

《寻找成龙》3天票房破400万 创同题材电影纪录

“爱电影送・学”无锡举行 陈好击剑张一山热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