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盘点大银幕上“亡命鸳鸯” 仗剑走江湖尽显真情

时间:2010.02.02 来源:电影网 作者:崔汀

《锦衣卫》剧照


《锦衣卫》海报

  一男一女仗剑行走江湖,武侠小说中最多的就是这样经典的桥段,从郭靖黄蓉到杨过小龙,再到乔峰阿朱,一部部经典武侠在不断重复着那些熟悉的套路,虽然男女结伴闯江湖的危险系数可能更高,但也架不住江湖儿女们孜孜不倦的热情,类似的故事仍旧在不断的上演。江湖险恶,小人当道,电影中的亡命鸳鸯又是怎样一番生离死别呢?

《锦衣卫》(2010)

银幕侠侣:青龙&乔花


  亡命经历:明年初期,宦官专权,塞北庆王爷有虎视眈眈中原的皇位。锦衣卫指挥使青龙(甄子丹饰)为了玉玺不被奸人窃取,不惜背叛自己的锦衣卫组织来捍卫正义。镖头之女乔花在不明就里的情况下被青龙挟持,一路奔走逃亡,在逐步了解青龙的正义使命之后,乔花主动开始帮助青龙度过难关,两人的感情也开始产生化学反应。奸臣们自然不会放过手持玉玺的青龙,更大规模的围剿和追捕又将到来,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青龙在危难时刻让乔花先行离去,自己将要和敌人决一死战。青龙和乔花这对亡命鸳鸯的爱情感人至深,两人曲折的交往过程也令人回味无穷,像这样精彩的逃亡爱情,在华语武侠片中是不多见的。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