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狼人》东京宣传 本尼西奥时隔1年再赴日

时间:2010.03.04 来源: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狼人》正式版海报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

点击观看影片预告


  翻拍自1941年美国同名经典恐怖片的2010年版《狼人》即将登陆日本。3月3日,该片在东京召开上映前记者会,扮演“狼人”的男主角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亲赴现场。此次是本尼西奥继09年1月赴日宣传《切·格瓦拉》以来,时隔1年零3个月再次造访日本。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是个性感男人时,本尼西奥自信笑言:“性感与否是天生的,如果别人认为我性感,那我首先要感谢父母生下了我。”据了解,本尼西奥不但担当影片主演,还是该片制片人,他透露自己十分钟爱1941年版的《狼人》,此部新版《狼人》的剧本将在忠于原著基础上加以扩展,希望借助该片让更多年轻人了解《狼人》这部经典之作。

  影片《狼人》将于4月2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